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第六周学生思想学习主题报告

撰稿: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飞行学院19级指导张军奇同志为学生们带来了“回顾井冈山精神,争当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主题报告。张指导在这场报告中另辟蹊径,以个人视角讲述、分析了发生在井冈山上的红色故事:三湾改编、井冈山会师、反围剿作战……指导将这些大事件的意义同背后的细节与联系熔于一炉。向同学们讲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会。

 

10月10日飞行学院18级指导丁建思带领18级同学们开展了“做好师兄”系列大班会。飞行学院18级指导员和18级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丁指导在这次大班会中,以个人飞行经历为引导,以往届优秀师兄的案例分析为主体,详细生动地从多方面讲述了做好师兄的必要条件和具体要求。以多个视角讲述、多个层面地分析了怎么做好师兄,如何发扬北航飞院“传、帮、带”的好传统。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呼吁18级飞行学员做飞院“排头兵”,做好师弟的好榜样。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同志做了“不忘飞行初心,牢记责任使命”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提出做一名合格飞行学员首先必须做好一名合格大学生为前提。并以师兄实际事例向学生讲述了飞行学员从学院学习到国外航校飞行训练以及回国换照到进入到公司成为副驾驶的过程中准军事化管理服从管理的重要性。
学生受益匪浅。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