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王云鹏副校长参加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

撰稿: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5日上午9点,我校王云鹏副校长在沙河实验4-307会议室,参加了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研讨。

王云鹏副校长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新形势下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建设和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团结联系群众和实现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目标并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推进解决问题。

随后,王云鹏副校长就学院如何发展,如何服务于“双一流”建设,如何落实培养人才、立德树人谈了想法和感受。他强调:学院首先要做好学生管理,要做到细致有温度。把服务前置,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出国学习,保障好学生的根本利益;海外学生的管理是一个重要问题,即是难点也可以是亮点,要创新工作方法,力争亮点;要加强课题研究,学院有很多管理特点可以开展课题研究,用创新研究支撑学院发展;要尽快组建核心教师队伍,带动课程、学科建设,把现有的专业平台发展好,形成核心竞争力。

学院领导和部分负责同志做了发言,表示将会把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认真进行思考和梳理,强化危机意识,推动学院向前发展。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