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组织召开飞行技术专业实验教学体系研讨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年10月15日,教育部交通运输学科飞行技术专业实验教学体系研讨会在北航沙河校区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副院长司海青、飞行技术系主任高振兴,中国民航大学飞行理论系主任王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院长雷晓锋、院长助理刘桂艳、责任教授张华、教务主管王丹、教务秘书闫春、袁启娟。会议由刘桂艳老师主持。

本次研讨会围绕编制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交通运输学科中飞行技术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指南体系展开,同时倡议成立全国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教学联盟。

经研讨,会议初步确定飞行技术专业实验教学体系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以及实验课程应包含的实验环节。各高校可根据本校实验室课程建设和开展情况,确保实验课程教学活动有序实施。

为了更好地完善飞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与会代表倡议成立全国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教学联盟,旨在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课程建设,完善实践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