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0-03-11

3月11日下午,飞行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依据全校2020年度工作安排的总要求,会议系统解读了2020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全面部署了学院2020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推进。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指出,2020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等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大幅提升治理能力。

党委书记朱颖根据学校2020年度工作安排的总要求,全面部署了2020年度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带领参会人员解读学院2020年度工作思路,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她指出当前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准确把握形势、目标和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雷晓锋强调,疫情给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挑战,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在逐步向好,但我们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还要继续严防死守,抓紧抓实抓细,要以决胜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学校开学延期,要结合教学实际安排,对延期开学期间飞行学院师生的自主学习、线上教学等工作制定出详细方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将折不扣落实好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齐心协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飞行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