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唯实论坛飞行分论坛成功举办

撰稿: 发布时间:2020-07-07

2020年7月7日上午,唯实论坛飞行分论坛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举行,这是飞行学院首次通过唯实论坛的形式与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进行在线交流,远程探讨学术前沿问题,开拓学术视野,吸引优秀人才。

会议由院长雷晓锋主持,邀请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王英勋教授做主题报告,学院分党委书记朱颖,副院长兰巍、党政办主任丁瑶等参会,与来自境内外的青年人才在云端相会。

雷晓锋院长首先对各位青年人才汇聚云端,共同参加飞行分论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方式、目标蓝图等方面情况,欢迎青年人才们加入飞行学院,为航空航天建设贡献力量。王英勋教授围绕系统工程的应用与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做了主题报告。

与会青年人才围绕各自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领导专家就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流会为青年人才和学院建立了友谊桥梁,同时拓展了大家的国际学术视野。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