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我校召开2020年招飞录取协调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0-08-05

8月4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2020年招飞录取协调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飞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朱颖、院长雷晓锋,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办主任李景林、招飞办副主任陈焕泽,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空勤人员招聘部经理代颖丽、空勤人员招聘部副经理陈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飞办主任齐昊鹏,北航招生就业处、北航飞院招飞办及各航空公司招飞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朱颖书记主持会议并欢迎各航空公司招飞团队莅临。

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对各航空公司多年来给予北航飞院输送高素质优秀高中毕业生表示感谢,对本年度各航空公司招飞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招飞工作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招飞工作是极为特殊的,但在学校与各公司的配合下,招飞政审、录取工作都根据疫情期间的相关要求创新开展、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她代表学校向各航空公司招飞团队对我校招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南航李景林主任、东航陈强经理、国航齐昊鹏主任分别就各公司2020年招飞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对在疫情期间开展招飞工作进行了交流。各公司表示,招飞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遇到不少困难,但各航空公司团队克服困难,在招飞过程中严格按照民航局招飞规定和北航要求圆满完成,感谢北航在招飞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最后,雷晓锋院长对各航空公司奋斗在招飞一线的同仁表示感谢,正是因为各团队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把全国最优秀的学员送到北航,才有了北航飞行学院今天的茁壮成长。学院将重点放在学生培养上,经过学院的学习生活,既要有北航家国情怀的底色,也要有中国民航忠诚担当的成色。

会议结束后,各航空公司招飞人员向学校提交并核对各省拟录取名单。据悉,2020年北航计划在全国15个省市地区录取300名飞行学员,录取工作将于8月5日开始,中旬结束。

北航飞行学院欢迎2020级新生的加入。9月,我们在北航等你!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