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七秩芳华正好,青春勇往直前!飞行学院在校第60届师生运动会勇创佳绩

撰稿: 发布时间:2022-11-01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20221029日,作为北航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第60届师生运动会在两校区同步举行。飞院学生报名参与了多个竞赛项目并取得本科生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

伴随着激昂的乐声,入场式由国旗、校旗为前导队,首旗方阵、参赛学院/书院代表队方阵、体育类社团代表方阵、尾旗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校运会入场式的“首尾旗”项目是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该项目由我院各年级70名学生担任,首旗方阵的同学们高举红旗,尽显朝气。尾旗方阵的各色彩旗中,粉色代表着梦想,绿色寓意希望,黄色与蓝色是拼搏和友谊的象征。飞院学子作为首尾旗手,以昂首挺胸的姿态展现出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

undefined

                               图1.首旗、尾旗方阵队列行进

在学院入场方阵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谷萌老师带队,飞行学院2022级学生共48人排列出70字样以及飞机样式,他们整齐划一,变换方阵,祝福母校七十华诞,也展现出飞院学子优良的队列素质。

undefined

2.学院方阵风采

本届运动会中,飞院运动员报名参与了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等十余个田径赛项目。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夺得了跳高金牌、100米、200米金牌、铅球铜牌、3000米银牌等多个奖项。正赛以外,同学们在70周年跑等趣味项目上也大展光彩。

undefined

undefined

                      图3.运动员们以积极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参加各项体育运动


本次运动会上奋力拼搏的不止小飞们,在教师组的4×100米项目中,四位学院老师身着飞院文化衫,手握红蓝接力棒,在跑道上留下了他们奋力向前的身影,最终取得了接力赛铜牌的优异成绩。

undefined

                                       图4.教师组接力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飞行学院共取得本科生团体冠军、教师团体第六名、广播操评比奖、道德风尚奖。感谢每位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为飞行学院再添荣誉,并以优异成绩献礼即将到来的三十周年院庆。

undefined

                                  图5.60届师生运动会颁奖现场

undefined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