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2017级飞行学员召开大班会

撰稿:胡宇灿 发布时间:2017-11-06

   113日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教0—001,飞行学院2017级召开大班会。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炜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郑继春老师、张占强老师、黄焘老师参加本次大班会。  

   班会伊始,韩炜老师向2017级学生介绍了飞院辅导员团队的两位新成员:郑继春老师、张占强老师。随后韩炜老师宣读了二位老师的简历,并代表学院对二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张占强老师结合自己对17级同学的观察,对17级飞行学员严谨的生活作风和态度进行了表扬,并对大家寄予了希望。  

      最后,黄焘老师代表17级年级组对二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本周末相关安排做了介绍。至此,本次大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