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举办健康保健专题讲座

撰稿: 发布时间:2017-11-10

   116日晚,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航医教授主讲的《冬季健康保健专题讲座》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J0-001举办。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炜老师、航卫办公室主任路琴老师、院长助理姚松坤老师、17级辅导员张奇老师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北医三院的航医教授主要为大家带来了:不同季度可能遇到的疾病、轻微病症可能演变的趋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注重心理生理双重健康等四部分内容。

   教授将同学们的体检与临床经验相结合,以生活实际为基础,多角度全方位的为大家讲解了身体保健的重要性与切实可行的保障策略。

   讲座的最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教授一一进行了权威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踊跃发问,教授深入浅出的回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