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薛长勇亲临飞行学院为同学们开展冬季健康保健讲座

撰稿: 发布时间:2017-11-25

  1122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J0-002教室,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薛长勇主任为飞行学院16级学员开展健康讲座。飞行学院院长张建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韩炜老师、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姚松坤老师、航卫办公室主任路琴老师、16级辅导员邓丹老师以及16级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讲座。

   薛长勇,男,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主任,主任医师,1962年生,毕业于军事医学科学院,医学硕士。任全军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中国医师协会理事,北京营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营养学会老年营养学会委员,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学会委员,《营养学报》编委。

   薛主任给大家科普了调整自身营养成分比例的饮食方法,呼吁大家要积极重视自身的饮食搭配和各类营养的合理摄取,通过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为自己日后的飞行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薛主任结合当下的气候给同学们介绍了随着气温变冷需要注意的相关疾病以及预防措施。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受益匪浅。

   讲座的最后,由韩炜副书记做了总结,号召大家能够把听到的知识真正的应用到平时的生活中去。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