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组织15级学员出国安全教育

撰稿: 发布时间:2017-12-08

 2017127日,由学院组织的出国安全教育课于10:00 正式开讲,主讲Deloris Heack. 2015级全部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为了积极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教授运用西方教育方式,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向同学们传授有关飞行法规的知识。例如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有到多伦多的航线,但是,如果一个中国空军飞行员想驾驶军用航空器到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军事演习,军用航空器在跨越别国领空时,需要哪些手续才可以通过。

 同学们各抒己见,讨论的热火朝天,大家都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之中,最后教授做了点评。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航空安全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意识到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也意识到出国学习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身的安全。平平安安出国去,高高兴兴回家来!大家如沐春风,出国安全教育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