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USAG第十四批、CAE第五批学员欢送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年12月15日,下午1点15分,在萧瑟的冷风中,迎来了USAG第14批和CAE第五批学员们的出国欢送会。

出席欢送会的领导有: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老师,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姚松坤老师和高年级年级组指导丁建思老师。

伴随着同学们嘹亮的口号,30名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跑向主席台。首先向领导展示了队列方阵,令行禁止,在领队田震林同学的口令下,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干净利索,展示了出国学员的决心与信念。

队列展示后学生代表卢鑫涛同学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了发言,他的每一句话慷慨激昂,展示了学员们对出国学飞生活的向往与必胜的信心。

朱颖书记表达了对学员们出国学飞的祝愿,同时也给学员们讲了很多国外学飞师兄的经验,并要求学员们在国外一定要遵规守纪。

   离别的钟声已经响起,学员们必将承载着恩师们的厚望,肩负着领导们的重托,同学们高唱着熟悉的院歌,表达了对飞行的渴望和对学院的感恩。志在蓝天,扬帆起航!少年壮哉,歌以咏志!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