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返乡实践探索|改革春风吹满地!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2-25

2月23日下午,飞行学院于北航沙河校区二公寓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寒假返乡学习实践交流会。会议由飞行学院学生指导赵圆主持,本期发展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处辅导员列席会议。 

fanxiang.jpg

会上,学员们总结了自己家乡城市的发展变迁,深入交流本此返乡调查的心得感悟。其中赵凯瑞同学提到了家乡甘肃兰州在改革开放的推进下,科技教育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建立了新型大规模机场。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使人们出行更为便利,这也映衬着每位学员更要不断探索,结合家乡社会发展状况的同时,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再创辉煌!

最后,由赵圆指导进行总结,生动的叙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祖国发展的新变化,并指出我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作为飞行学院的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学校提出的育人目标,为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民航领军领导型机长努力。赵圆指导结合自身的支教经历以及祖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与学生们侃侃而谈,气氛欢快活跃。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