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5-01

2019年4月30日,飞行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实验4楼401室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藉此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这对发扬五四精神,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五四运动鼓舞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近千年的历史告诉我们,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抹不掉,打不破。它像是一股烈火,在一代又一代中薪火相传,又愈发兴旺。爱国主义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由此更需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就能在改革创新,科教兴国的道路中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强大力量!

直播结束后,飞行学院全体教职工讨论并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中央周围,在工作中挥洒汗水,将五四精神在日常中贯彻落实。时刻保持对党性修养学习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时刻准备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