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北航飞院学子现身天天向上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9号晚上10点,6名飞行学员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舞台。在电视荧屏上展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学员们的风貌。

飞行学员们在《天天向上》舞台上用行动和话语,表现着我们在学院中训练和学习的一点一滴。真实再现陆空对过过程,上演情绪控制管理课。将制服下的飞行学员有血有肉的一面展现给大众。

本期节目主题为青春训练营。青春燃,热血燃。展现中国青年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参与本期节目录制的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消防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员们。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的青年,都用他们的汗水和努力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出他们的一份心血。

本次登台演出收到了许许多多的关注,更多的目光聚集在我们飞院和我们学员身上。我们飞行学员更要不负韶华,负重前行。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