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院学院举办17级赴美国UND学员欢送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21日下午三点,北航飞行学院为2017级南航2~4批次出国学员举行了欢送仪式。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姚松坤,17级指导员黄焘、徐清泉、贺现网出席本次仪式。由苏子鹏同学主持仪式。

首先,学员们向领导们展示了队列表演。在领队苏子鹏同学的指挥下,学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齐步走至二公寓楼前。他们用干净利落的动作配以坚定的眼神展现出国学员应有的信心与决心。

队列表演之后,由Airgo领队李孟同学代表全体出国学员上台用英文发表演讲。他首先对同学们完成了本阶段地面理论的学习表示祝贺,然后对领导和老师们的栽培表示感谢,最后祝愿同学们出国学飞一切顺利,起落平安!

发言后,苏子鹏同学带着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后,院党委书记朱颖老师对学员们做出了重要讲话。朱书记首先对学员们能够前往美国以及澳大利亚顶尖航校进行学习表达了祝贺。其次,朱书记以自身的经验为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出国在外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到了国外一定要遵规守纪,同一批的同学要团结起来,互帮互助,争取一同早日回国。最后书记向学员们送出了最美好的祝愿与殷切的希望。

欢送会最后,学院领导同学员们进行了合影,欢送仪式圆满结束。

国内理论阶段的学习已经告一段落,他们中有的人是去往美国的UND与Airgo航校,还有的人是去往澳洲墨尔本的MAS航校。虽然分散在世界不同的地方,但相信他们一定能做到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学员们能不负恩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负领导们给予的厚望和父母对我们殷切期望,早日在蔚蓝的天空中展翅翱翔,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创造辉煌!

文案:李朗谦

编辑:航小飞工作室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