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党支部换届大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9-08-24

飞行学院党支部:

2019年8月23日,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在沙河校区二公寓四层会议室进行,选举工作由黄焘同志主持,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飞行技术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焘同志作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并对同志们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予以肯定,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黄焘同志宣读了上级党委的指示,决定赵圆同志担任飞行技术党支部书记。赵圆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扬飞行技术党支部的优秀传统,努力带领党员做好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