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本科教学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教学改革工作专题研讨会

撰稿:徐明霄 发布时间:2017-05-24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8:00,飞行学院本科教学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教学改革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沙河校区实验四107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张建华、教学副院长于黎明、全体教学管理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于黎明主持。

会议围绕学院教学“十三五”规划目标与具体落实工作、教务部门日常教学运行工作重点与难点、教学管理工作流程与规章制度、教务部门财务2016年结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本人工作职责汇报等议题展开讨论。

张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生是学院生存的根本、教师是学院运行的动力,一切学院教学组织工作必须站在师生的角度开展,充分了解学生成材标准,尊重教师的工作内容,改革学院教学管理运行工作,促进教师的课程建设的热情,加强教师教学执行的责任心,积极筹备学院精品课程与实验室的建设;张院长鼓励与会人员多学习、多思考、坚持“走出去”战略,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到国内外相关单位、公司交流学习,利用国内外一切可以利用的平台,结合我院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上解放思想、大力开展联动合作项目。  

随后会议部署了本学期期中之后的工作安排。

摄影:丁宏杰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