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交通运输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撰稿: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1124日上午,交通运输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沙河校区实验4-107会议室召开。飞行学院院长张建华、副院长于黎明、副书记韩炜、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强、教学督导组组长兼交通运输专业建设专家组组长陈志英,以及兼任学院教指委委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及交通运输专业任课教师代表李建平教授、白广忱教授、杨光教授、崔建宗副教授,交通运输专业教务刘平海、辅导员刘博文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于黎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1252057091

本次会议的议题是,按照北航教务处关于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要求与部署,学院从多维度探讨交通运输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包括从教指委专家角度、从任课教师角度、从教学管理角度、从学生角度,多方位汇聚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各抒已见,开诚布公地分析与科学理性地研讨。就该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课程体系的设置、课时与学分的分配、教材与实验环节的建设、实习基地的拓展以及毕业设计的标准等问题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71125205709

学院首次将学生邀请进来参与本科教学计划修订案的研讨,并与专家、教授一道共议教学。学生有体会,教师有感受。交通运输专业的学生代表从自身体会出发,表达了需要考研辅导、保研指导、实习实践引导、就业咨询、创业帮扶等诉求。

758661536110494772

学院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夯实拓展专业建设,积极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率,为有特色的交通运输专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