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教工支部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

撰稿: 发布时间:2022-10-19

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是我国首个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的综合科技馆,是航空航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航空航天科普与文化、北航精神以及青少年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10月12日下午,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开展“迎七秩校庆、学空天历史、悟北航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经过“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空天走廊、神舟问天”四个展区。参观了世界上仅存两架的P-61夜间战斗机(外号“黑寡妇”)、我国第一架轻型旅客机"北京一号"、世界上第一种垂直短距离起落飞机—“鹞”式垂直起降战斗机、二战名机波-2轰炸机等国内外公认的航空航天文物精品,也认真了解了博物馆展品背后的航空航天历史和北航奋斗故事。

undefined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