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开展“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22-10-21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开幕。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10月5日,飞行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开展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孙铎组织观看了学习强国《伟大的奋斗 从一大到二十大》微党课视频,并结合视频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历史成就、发展目标、发展道路等重要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


   

图1.支部同学集体观看视频学习

集中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完整把握、准确理解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二是要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推进伟大工程的要求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注重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2.支部同学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活动最后,孙铎同志对本学期拟开展的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要求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严格遵守支部纪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摄影:孙铎

撰稿:孙铎、李家茗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