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追忆先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4月5日,飞行学院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祭奠英魂、缅怀先烈、鉴往知来。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学生代表向李大钊烈士雕像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在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革命精神的感召下,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铿锵有力,久久回荡。

   展馆内,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讲解介绍,观看了大量的历史文物、资料,追寻先烈光辉历程。通过学习李大钊同志献身革命、舍生取义的英雄事迹,深刻认识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牢固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

先驱成仁已近百年,革命遗志薪火相传。本次祭扫活动是一堂提升党性觉悟和思想境界的生动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来路,以信仰之光照亮新征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和斗争精神,从中汲取真理力量,不断从胜利走向辉煌。


编辑:王心愉、王天龙

校审:谷萌、孙铎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