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召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专题研讨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23日上午,飞行学院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专题研讨会在沙河校区召开。院长王养柱,副院长兰巍,党委副书记谷萌,院长助理刘桂艳,分团委书记赵圆,专任教师吴坤、王柳青,教学秘书闫春、袁启娟,专职辅导员冯坤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巍同志主持。

会议研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学生管理情况和专业培养方案及执行情况。

针对学生管理方面的新特点新需求,会议建议加强专业交叉融合,引导学生积极开拓视野,逐步完善学生科技实践体系;进一步加强文体活动的组织,推进各专业学生相互交流,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针对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本科教学问题,会议建议以培养目标为核心优化培养方案,加强数理、工科基础课程建设,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充分发挥我院专任教师能力水平,积极探索增开专业特色课程,根据专业特点及未来需求搭建实验平台。

根据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将尽快形成方案上报学院。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