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缅怀伟大领袖,精神永放光芒--飞行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主题教育

撰稿: 发布时间:2023-05-23

近日,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党性修养,飞行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党和国家的最高纪念堂--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主题教育,深切缅怀伟大人民领袖毛泽东同志。
   纪念堂北大厅庄严、肃穆,飞行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肃立于毛主席的汉白玉坐像前。学院院长王养柱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师生向毛主席坐像鞠躬致礼,表达对伟大领袖的崇敬与怀念之情。随后,同志们列队缓步进入瞻仰厅,瞻仰毛主席遗容,寄托无限的哀思。
   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聆听“怀念”主题党课,一幅幅生动珍贵的历史画面,展现了革命领袖们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全体师生党员在王院长的带领下,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切身领悟革命领袖的崇高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