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关爱停飞学员 消除惆怅遗憾

撰稿: 发布时间:2014-12-30

12月25日下午,在昌平校区2号公寓楼401室,飞行学院张铭和姜椿阳两位指导员主持召开了停飞学员座谈会,十五位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各位学员代表分别就自己的飞行经历、停飞的原因以及今后的打算畅所欲言。在谈到停飞的原因时,各位学员对 英语功底不够扎实、与教练沟通的方式方法不够妥当、没有釆取合适手段维护自已权益等方面懊悔不已,也表达了请求学院加大与航校的联系力度和选择实力雄厚的航校等希望。
会上,两位指导老师指出,在遨翔蓝天的路上,飞行学员最大的遗憾就是停飞。因为一旦停飞,就意味着飞行梦想的中止,就必须转机务专业。他们希望各位学员调整心态,摆脱遗憾和惆怅,认真学习,以过硬的知识和本领接受新一轮的挑选。同时两位指导也希望大家把自己的经验和教训告诉学弟们,帮助他们以己为鉴,取长补短,顺利成长。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