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参加第三届航线飞行员训练研讨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6-10-22

10月15日和16日,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炜、飞行学院高年级年级组组长姚松坤以及两名学生代表赴深圳参加第三届航线飞行员训练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航线飞行员训练现状、改革、发展”,邀请到民航局原局长杨元元、民航局通用飞行标准处处长陈广承、民航局通用飞行标准处副处长韩光祖等多位领导就当前航线飞行员培养现状及最近政策进行解读。

局方领导出席规格高最新政策解读引关注

航线飞行员的培养和训练,一直是中国民用航空局高度重视的领域。此前该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局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今年,该会议首次在深圳举办,不仅得到了中南地区管理局的高度重视,更邀请到了民航局原局长杨元元、民航局通用飞行标准处处长陈广承、民航局通用飞行标准处副处长韩光祖等多位领导就当前航线飞行员培养现状及最近政策进行解读。

民航局原局长杨元元现场演讲

民航局通用飞行标准处处长陈广承现场演讲

民航局通用飞行标准处副处长韩光祖现场演讲

南方航空安全总监冯华南做专题报告

国内外著名航校悉数亮相国际交流纽带作用加强

据了解,截止2015年底,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共有飞行员30,443名,近些年一直保持超过10%的年度增长率,飞行员数量的快速增长与国内外航校数量及培训能力的提升有着直接关系。截止2015年底:国内经民航局CCAR141部批准的飞行学校共13家,出席研讨会的有9家;境外经民航局认可的飞行学校26家,出席研讨会的有15家。除此之外,众多国际知名公司也纷纷报名了本次研讨会。这些国际航校和公司的参与不仅有利于探讨国内航线飞行员训练存在的问题,也有利于引进国际的先进经验,促进国内外双方交流,为国际企业实现本土化经营打通绿色通道。

杰普逊公司展示其培训系统

飞行学院代表团与蒙顿航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飞行学院代表团与行业内专业人士进行交流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