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7-03-02

2017年3月1日,张建华院长于沙河实验四楼208室主持召开了全院巡视工作动员会。

会上,成立了飞行学院迎接中央巡视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朱颖任组长,并传达了本次中央巡视精神,并为巡视工作准备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讲政治;二、做常态;三、做细致;四、回状态,同时也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欢迎同学们随时给学院提建议意见并反映问题。

最后院长传达张军书记在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总结讲话,并张军书记题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总结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对飞院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总结报告,按照报告所提要求,对照实际工作,积极查摆问题;二、是把问题查摆工作落到实处,学院整体精神面貌要转变;三、是召开学生党员会议,传达本次中央巡视精神及学校相关要求,并向学生说明学院领导随时欢迎大家反映问

695302497533693367

最后张院长及朱颖书记向大家送上寄语,希望大家能努力工作,尽快找回工作状态,为学生的“飞行梦”、“蓝天梦”加倍努力。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