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勇担重任望未来,脚踏实地学新知

撰稿: 发布时间:2020-12-10

为增进学生对无人机领域前沿技术成果的了解、增强专业认同感、拓宽视野,飞行学院组织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于12月9日下午参观某无人机站。

同学们对停放的无人机和地面站进行参观,由军区专业人员深入讲解无人机的组成、各个零部件功能、无人机固定站的基本框架。

通过观看宣传片,同学们为新时代下专业迅速发展感到自豪的同时,也认识到国内外存在差距的领域,明确了专业研究方向。军区专业技术人员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和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使大家深受影响,也使同学们认识到科研工作必须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才能做到大国重器领先世界水平、领航全球发展。

 

学院将继续针对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问题,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加强数理、工科基础课程建设,夯实学生专业基础,积极探索增开专业特色课程,助力无人机领域走进全新时代。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