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新航向,新篇章——飞行学院2023级开展大班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4-03-07

 2024年3月6日下午16点,飞行学院2023级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大班会。本次班会由2023级辅导员李富霖主讲,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李富霖就近日发生的消防安全事件引入,开展以“校园消防安全 你我共同守护”为主题的校园消防安全教育,为同学播放关于校园意外火灾事件的影像资料,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及相关管理规定,警醒同学切勿掉以轻心。

 随后,李富霖开展以“重整行囊,再启新篇”为主题的飞行学院2023级本学期第二次大班会。大班会分别从新风貌、严纪律、重学业、强建设四个方面对2023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本学期的展望。新学期新面貌,李富霖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各位同学在严格遵守学校与学院作风纪律规定的基础上,注重理论学习期间学业基础的扎实积累,同时在校期间兼顾个人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提升“双线并行”发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与社会工作,使自身得到充分的锻炼。“作风纪律是‘底线’,培养能力无‘上限’,学业成绩是‘基础’,综合荣誉是‘财富’”,希望各位同学切实做到“地面苦练,空中精飞”。


 最后,李富霖提醒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季节交替,预防感冒发热;健康锻炼,注意自身安全;合理舒缓压力,保持积极心态。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