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日”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3 年3月1日,飞行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J1-201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全体在校同志线下参与,党支部书记孙铎主持。

本次学习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对其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的认识,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孙铎对支部内已毕业、在航校训练等不同阶段同志组织关系的管理方法进行了细致说明,对于新加入党支部的同志们的党员档案材料填写要求做出解释。

学习日最后,孙铎向支部内全体党员提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通过本次学习日活动,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北航青年,要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以思想为船舵,用理论来领航,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紧密团结群众,彰显党员担当,提升素质本领,争做民航事业的“钢铁之翼”。

 

编辑:刘一淳

校审:谷萌、孙铎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