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明确自身定位,规划未来发展”记飞行学院181631班主题班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0-12-08

2020年12月7日,飞行学院181631班“明确自身定位,规划未来发展”主题班会在学院路校区教1-205顺利召开。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何翔主持,181631班全体学生参与。

何翔老师刚刚接手了班主任工作,本次班会与同学们初次见面。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研究方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大家积极讨论表达个人想法,何翔老师也就考研和出国深造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和建议,并告诫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高各方面能力和素质,为毕业及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在这之后,何翔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对于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的规划以及毕业设计的相关安排。老师就暑期实习和新形式的毕设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把握机遇,做足准备,迎难而上。

最后,何翔老师对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表示关心,指出现阶段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课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注重身体及心理健康。整个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融洽,气氛活跃。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对于学习本专业的意义有了更深的思考,也更加期待未来可以组织参与更多的班级活动。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