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调研飞行学院

撰稿: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到飞行学院调研。曹书记一行走访参观了学院模拟机实验室及民航执照考试教室,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调研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朱颖同志主持。

调研会上,首先由学院朱颖同志汇报了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现状、发展构想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曹淑敏同志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淑敏同志指出,飞行学员是校园中的一道靓丽风景,飞行学院培养杰出飞行员的目标与北航培养一流人才的目标是契合的,学院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为中国民航培养了大量的人才,为国家和航空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未来民航领域发展潜力巨大,要积极思考学院独特的定位和价值,吸引最优秀的学生,通过北航的培养成为民航领域最优秀的领军、领导人才。同时要培养具有研究型的飞行员,与专业学院合作,在学科上主动作为,专业建设要为学校的双一流发展服务,成为特色学院,为学校发展增色,为建设双一流高校服务。

曹淑敏同志强调学院要多措并举,发挥北航优势,融合北航特色,加深与民航各领域的纽带联结,为国家培养最优秀最杰出的民航人才。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