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召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毕设工作讨论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0-12-07

飞行学院第一届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学生即将进入毕业设计阶段,为更好地落实专业培养目标,高质量地实施教学计划相关工作内容,2020年12月7日下午,针对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的毕设工作展开专题分析讨论。院长王养柱、副院长兰巍,专任教师吴坤、王柳青、何翔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2017级本科毕设要求的相关文件,结合本专业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决定以团队毕设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毕设指导。联合无人系统研究院,采用系统工程的技术路线,完成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工程研制和系统集成,以共同完成的无人机作品作为毕设内容。通过毕设过程,提升学生的系统思维,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综合运用。

 

会议对无人机的应用背景和设计指标要求进行了梳理,从气动设计、自主控制、测控与信息处理三方面对涉及到的关键技术进行分析与讨论,以便教师能够更好的指导学生完成毕设研究。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