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精谋划、重落实、新学期迎新气象——飞行学院全面启动新学期各项工作

撰稿: 发布时间:2015-03-11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飞行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正式开学。
3月3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对上学期教育管理和事务服务各项工作,尤其是学生学习和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3月8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再次召开会议。各年级汇报了学生到校、开学准备、第一周学习和管理安排等情况。会议部署了早操、上课、就餐、集队、就寝等各环节工作,计划于开学首日分成若干组深入课程、食堂和寝室检查督导各项工作,并主动同代课老师等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会议要求辅导员重点关注补考学生的集中学习和补考答疑工作,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谈话。
会后,各年级召开大班会开展首日教育,并同重点学员深入交谈。
3月8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梁国栋老师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学生假期的思想和收获,希望学生再接再厉,一方面满足社会和航空公司在飞行员职业素养方面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努力提高自身在素质养成、综合能力、航空理论和飞行技术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3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颖老师带领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工作负责人对首日开课和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通过以上一系列工作,学生早操、上课、就餐、就寝等各项工作全面启动、有序推进,同学们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飞行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