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空客专家莅临我院奉献精彩演讲

撰稿: 发布时间:2013-04-15

空客专家莅临我院奉献精彩演讲

     2013年3月25日上午10点,来自空客公司的技术市场经理Mr. Raphael Sheffield和政府事务负责人Li Ning来到北航飞行学院给到场学员们作了精彩的演讲。飞行学院院长张学军、副院长伊小素和辅导员丁瑶出席。

      张院长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以更深入了解空客飞机。随后,Sheffield先生为到场学员详细讲解了空客公司从创立以来到现在的发展历程,以及不同时代中,飞机的设计与制造过程涉及的技术性突破和标志性事件。结合幻灯片的讲述,Sheffield先生的演讲使大家清楚地了解了空客飞机的设计理念和主要特点。他声情并茂地展示了空客目前投入运营的几款主要机型(A320, A330, A380等)各自的技术进步和设计方面的独到之处,并向同学们描述了空格公司对未来的规划,展示了空客正在研究开发的新机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空客公司的飞机,为今后的飞行训练和即将从事的飞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演讲结束后,Sheffield先生热情的邀请现场学员提问,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Sheffield先生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答,并为他认为提出“最好的三个问题”的学员赠送纪念品。随后,学生代表陈天石同学为Sheffield先生佩戴了象征北航飞行学院的小金鹰,全体到场人员再次鼓掌,对空客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