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北航飞院首届英文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撰稿: 发布时间:2013-11-23

 

北航飞院首届英文歌手大赛——决赛

 

2013年11月17日晚,在北航沙河校区优购二楼学生活动中心,北航飞院首届英文歌手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由飞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欧美音乐社、歌手联盟、英语社承办的一次大型学生活动。旨在丰富飞行学员的课余生活,提高飞行学员的英语水平。

 

飞行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孙文康,组织部部长罗力克,社会实践部部长魏海玉等学生干部出席比赛现场,为选手点评加油。

 

经过层层选拔,8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比赛形式多样,有组合,有solo,并在外系女主持的热情配合以及我们院的男主持与选手的即兴演奏下,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最终,杨志超同学演唱的《So Sick》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张帅和罗志华获得。

 

         在比赛结束之际,评委代表文缝乐,主办方代表社联主席区世鑫,承办方代表英语社社长唐正进行总结并且进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最后,比赛在四位评委即兴表演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