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举办民航知识竞赛

撰稿: 发布时间:2013-11-23

 

飞行学院民航知识竞赛——决赛

 

20131120日晚,民航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北航沙河校区优购二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本次活动是由飞行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英语社、飞行安全社承办的一次大型活动。13级丁瑶指导姚松坤指导和12级沈源鸿指导莅临比赛现场,为选手鼓气加油

 

本次共有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12级“呵呵”代表队,13级“波音797”代表队,“温室小组”代表队和“腾云驾雾”代表队。各代表队齐心协力,斗智斗勇,共同挑战“疯狂猜图”、“争分夺秒”等激动人心的环节。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在场指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竞争以及淘汰,12级“呵呵”代表队最终以25分的优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温室小组”代表队和“波音797”代表队。而除了正式比赛之外,主持人还准备了一些与党史以及飞行小知识有关的问题提问现场观众,与他们互动起来,答对者还能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活动最后丁瑶指导姚松坤指导和主办方代表区世鑫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的日常生活更培养了学对航空知识的兴趣,为学员在以后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