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遗憾止步北航排球联赛半决赛

撰稿: 发布时间:2011-10-13

        10月13日,北航2011年排球联赛半决赛在北航排球场上拉开战幕,比赛是由去年亚军飞行学院对阵后起之秀能源与动力学院,比赛引来了许多同学到场观看助威。
        下午4时整,哨响声拉开了半决赛的战幕。一开场,能源与动力学院球员抓住飞行学院没有状态、失误频频的机会,很快地拉开分差,建立了领先优势。但不久后,飞行学院的球员找回了手感,一波又一波精彩的进攻将比分拉近,打出了去年亚军的气势,然而能源与动力学院队员并没有因为比分逼近而乱了手脚,他们利用身高优势再次拉开分差。最终,能源与动力学院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第一局结束。
        第二局,能源与动力学院队员延续上局状态,飞行学院队员因为先失一局,士气大挫,几个机会球都没有抓住。虽然飞行学院在最后时刻奋起直追,但始终无法挽回落后的局面,最终只能遗憾止步半决赛。

14班
李宇瀚
11161170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