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11级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11-10-17

        10月17日下午,飞行学院11级部分班级在飞院楼206室举行主题为“我们为谁而努力学习,需要掌握什么样的学习方法,才能做到考试不作弊。”的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11级丁建思指导员首先介绍了活动主题并为学员们下阶段学习敲响警钟。接着学员们观看了现代演讲家邹越老师的演讲《让世界充满爱》,影片深刻教育学员们应该懂得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以及爱自己,学员们在国歌声中感悟周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豪情壮志。随后,11级指导员韩庚向学员们介绍了他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告诉学员们应该以一个怎样的心态对待学习,应该确立怎样的学习目标,以及上课期间、课前课后样该如何做。
       据悉,11级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当天晚上,各班都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小班会,继续进行深入讨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学员们都深有感触,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阶段不懈努力,争取进步。
 
 

 
23班
倪佳源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