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赴西澳第80批学员出国欢送会顺利举行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2-18

赴西澳第80批学员出国欢送会顺利举行

       飞行学院于12月17日13点30分在沙河校区学生2号公寓楼前举行了赴西澳第80批出国学员送训出征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飞行学院分党委陈志英书记、刘立伟副书记、10级指导员谷萌及11级指导员丁瑶。赴西澳第80批共计1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出国送训仪式。

        陈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的完成国内理论学习阶段的全部内容,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得到学院的认可,踏上航校培训的征程。同时,要求学员们受训期间加强自身锻炼,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及飞行技术水平;遵守国外法律规定,培养高度责任意识,珍惜机会,尽早实现翱翔蓝天的梦想。

        赴西澳第80批出国学生庞启朝代表出国学员发言,出国学员面对未来的挑战,信心满满,斗志昂扬。他们表示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国外法规及航校规章,认真学习飞行技术,团结互助,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飞行学员们高唱飞行学院院歌《志在蓝天》,出国送训仪式圆满结束。

        附出国学员名单

       西澳第80批学员(14人):马骁(领队)

       李映雪 黄维  庞启朝  王迪  刘奇林  伍玉政

       金峰  谭永贤 林建 任金鑫 汪俊波 张帅  李恒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