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12级15班班级动态——互帮互学,训练到位

撰稿: 发布时间:2012-11-20

    本周是开学以来第十周,学院开设中国近代史课程,这对于班内大多数理科生来说较为生疏,但我们相信在自己的努力和其他文科同学的帮助下,我们依然可以取得好成绩。正如培根所说:“读史使人明智。”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积极努力学好历史课程。周五将会进行高等数学的期中考试,考前同学们的复习较平时更加认真,同学们表示在这次考试中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周15班的同学们加强了队列训练,在班长的督促下,同学能够认真训练,表现良好,队列更加正规化,下周能继续充分贯彻“思想好、作风硬、纪律强、技术精”的良好品质。

15班全体同学懂得努力与坚持,认真对待并做好一名飞行学员应做的分内之事,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飞行学员。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