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激情四射,点亮沙航

撰稿: 发布时间:2014-05-04

         4月29日晚由北航社联举办的首届社团体育节之CL篮球赛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体育场正式打响。本场比赛是街舞-武协联队对阵踢踏舞2队的冠军争夺战,本场比赛还特意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一级裁判员倾力助阵。
        比赛一开始踢踏舞2队的队员便投中三分,接着便是连续的耐心倒球打起了阵地战,街舞-武协联队的队员用他们最擅长的快攻还以颜色,但是踢踏舞2队的队员十分神勇出手十分果断,开场不到十分钟三分球五投四,最终他们以将近20分之差领先于街舞-武协联队结束上半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先是飞行学院同学来了一段颇具节奏感的说唱把场上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社联武协有来了一段街舞表演,他们的表演十分精彩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场休息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到了下半场,比赛进入了更为激烈的气氛中。街舞-武协一上来便打的异常凶猛,场上队员轮流冲击着踢踏舞2队的防线,但踢踏舞2队防守十分紧凑并没有给对手太多得分机会。踢踏舞2队凭借内外开花的不俗表现不断涨分,观众的助威声充满着整个赛场。最终,踢踏舞2队以总比分55比37战胜了街舞-武协联队,捧取了北航社团体育节之CL篮球赛的冠军奖杯。
         这次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精彩,双方队员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水平,还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水平。这次的比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最后祝贺踢踏舞2队获得冠军。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