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党委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8-05-04

54号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北航飞行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实验四-106室通过中国网集体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学院分党委书记朱颖、副院长于黎明和院长助理刘桂艳、丁瑶、姚松坤等学院领导干部参加此次收看大会。

   

大会开始,收看大会的党员干部,全体起立,转向直播银幕,与人民大会堂内同步,齐唱国歌。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始终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或做着笔记、圈画重点,或停笔深思、沉炼心得。收看活动约历时一个小时,收看活动于上午11时左右结束。

大会结束后,参加收看直播的同志们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了对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历史功绩、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的无比崇敬和深深感动,同时也对习近平总书记以宏大视角,不断引领我党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领袖风范深深折服、激励鼓舞。通过收看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是人民的理论、是实践的理论、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马克思主义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第一次创立了人民实现自身解放的思想体系、指引着人们改造世界的行动、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科学社会主义是马克思奉献给人类的思想武器这一科学论断的理解,表示将对讲话内容重温咀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按照计划,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后,学院分党委各党支部将迅速开展专题讨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明确学习内容和目标,学思践悟,落实到学院对标双一流建设中去。

据了解,收看大会前,为切实保证教职员工能同步观看大会直播,学院党政办提前组织筹划,各部门也合理调整了当日工作安排,以保证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直播。飞行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2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附件【000.jpg】已下载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