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喜迎158名2022级本科新生

撰稿: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年9月1日,飞行学院迎来了158名新生。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在大钟广场热烈迎接2022级新生。在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他们怀揣着蓝天之梦踏上了学飞之路。遇见北航,遇见飞院,新生们向往着光芒万丈!

客机作为飞院的抽象代表,星光启程直上云霄。飞机奔向代表“明日”与“新生”的太阳,画面底部的“70”与“30”,代表了北航创业兴学的70年和飞院为国家及行业培养优秀人才的30年。

今年喜迎北航建校70周年,2022级新生们携手迈进北航的大门。完成信息核实、新生报到,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张大学校园卡,拿到了定制的帆布袋、文化衫等物品。新生们与机长熊首次相见,合影留念。

2022级新生在展示板上签上姓名,注上梦想,扬帆起航。终有新故事值得盼望,传承北航红色基因:空天报国,敢为人先。愿你们御风前行,手捧星河与蓝天,将青春之力书写人间!

七十载空天报国,三十年逐梦蓝天。梦想向北航行,新生们站在北航2022航班前,与机长展板合影留念,感受象征责任的“四道杠”。征途漫漫,一路航行;青春慨然,梦想启航。

学校和学院的大家长也十分关心2022级的新生们,来到飞行学院迎新摊位前与新生们亲切互动,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关切。


在9月1日的迎新里,师兄师姐轮番上阵,主动帮助2022级新生们完成入学报道工作。搬行李、指道路、答疑惑,从新生踏入北航校门到四公寓宿舍门前只要需要,一定有师兄师姐热情亲切的身影。师兄师姐们发扬着飞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展现了飞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院长王养柱以及党委副书记谷萌和2022级全体辅导员在9月1日晚七点与2022级新生家长召开线上新生家长会。家校联动,共同努力,要让飞院学子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领军领导型民航人才,助力学生扬帆远航。


    “志在蓝天"的铮铮誓言已经响起,希望2022级新生们努力成为“思想好、作风硬、纪律强、技术精“的飞行学员。气贯长虹,将奋斗写进基因,不负韶华,为梦想茁壮成长。愿你们成为闪闪发光的自己,共筑民航强国,为我国的航空事业不懈奋斗。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