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万物盎然时,枝叶总关情 | 飞行学院开展“寻春”主题团日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24-03-20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正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之际,为深切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响应“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践行生态文明理念,2024年3月17日上午,辅导员李富霖带领飞行学院2023级30余名同学前往国家植物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理解,同时丰富课余生活,感受蓬勃生机,激发青春活力。

 游园过程中,同学们在欣赏各种美丽的花卉树木之余,还深刻体悟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深刻内涵。园内设有科普馆、展览馆,也了解了植物相关科普知识;在近距离观察植物生长的同时,了解它们的生长特点和生态环境,感受大自然中各种生命的力量,从而增强对大自然的敬畏与关爱之心、提高自主保护环境的意识。

 韶华不待少年郎,青春奋起逐梦时。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性。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幸福生活的根基,也是建设美丽中国最重要的一部分。未来,大家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于点滴,为生态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屈可涵  马晨蕾)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