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举行2021级国航送训学员欢送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年3月27日下午13点,飞行学院在沙河校区田径场为2021级国航送训学员举行了欢送仪式。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院长王养柱、副书记谢正洋,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由2021级送训学员与2023级国航学员共同进行会操展示。70余名学员整齐划一,口号嘹亮,昂首挺胸,朝气蓬勃。苍劲的动作、坚毅的眼神,展现出飞行学员们的过硬作风。

队列展示后,全体学员高唱院歌《志在蓝天》,歌声洪亮有力,唱出了飞行学员们对蓝天的渴望和投身飞行事业的决心。歌声回荡,五名送训学员军姿立正,高声宣誓:苦练精飞,起降平安,坚定梦想,志在蓝天。

随后,朱颖书记发表讲话,为送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要遵规守纪,要为人谦和,要保持习惯,还要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朱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培养责任意识,严格自我要求,早日学成归来。

最后,学院领导同送训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欢送仪式圆满结束。

离别的钟声已经响起,学员们必将承载着学院厚望,肩负民航责任,高唱院歌,以昂扬斗志积极训练。志在蓝天,扬帆起航!少年壮哉,歌以咏志!


(撰稿:王彤越)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