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两学生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10月23日下午2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沙河学生二公寓四层中厅准时召开。

在清点完人数后,赵圆同志宣布了此次以讨论郭煜、保健宏等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飞行技术党支部转正大会开始。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国际歌。

按照大会议程,来自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的郭煜等预备党员,以及来自交通运输专业的保健宏预备党员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书。然后,飞行技术专业党支部书记赵圆同志和交通运输专业的刘平海同志作为培养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各预备党员的情况,肯定了他们在思想觉悟上的提升,在学生工作上的能力,在学业课题上的优异成绩,以及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和自我反省,认为他们已经基本达到了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并向支部大会推荐他们转正。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们回避后,在场的党员就郭煜、保健宏等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审核,审查其党员材料,并发表意见。

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后,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大家一致同意郭煜、保健宏等同志按期转正,并将支部大会的决议写入转正同志的入党志愿书正表。

最后,赵圆同志宣布议题圆满完成,此次飞行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结束。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