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撰稿: 发布时间:2022-10-19

   2022年3月23日13:30,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学校《关于印发2022 年3 月教职工“学习日”活动学习内容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2 年第一季度的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在沙河实验四204会议室进行每季一课学习,学习内容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路琴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从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基本概况、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部署等三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会指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