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撰稿: 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68日下午1430分,飞行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2 年第二季度的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在兰巍副院长的领学下,集体学习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铭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兰巍副院长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怎么做”等四个方面,领学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教育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治党部署;以作风建设为引领,全面带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净化;以惩治腐败为重点,全面展示从严治党的决心,坚持建党与治病辩证统一,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让全面从严治党成为一种新常态。兰巍副院长强调,我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强化严的氛围,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强化一流能力、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兰巍副院长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管好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各类阵地,修订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大思政课等课堂主渠道作用,推动心理咨询、学业支持等进一线,着力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等,从而更好的提高学院各项工作能力。

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