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FLYING COLLEGE OF BEIHANG UNIVERSITY

飞行学院举行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3日上午,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院长王养柱与飞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开展“同心话成长,圆梦凌云路”交流座谈。

会上,已经完成航校飞行的高年级学生,分享了飞行训练、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等国内外航校期间的成长经历。理论学习阶段的学生交流了新学期学习生活状态,表达成长发展困惑,展望未来目标规划。

朱颖书记与王养柱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同学们校园学习生活、航校飞行训练等各阶段情况,询问了解学生们的体验感受和问题困难,并围绕价值观念塑造、职业发展规划、身心素质培养等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大学时光,更好地武装自己,将来为民航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飞行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成长发展,通过领队会议、座谈交流、宿舍走访、选派驻地辅导员等方式掌握学生飞行训练、日常生活和学业就业等情况,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水平。

分享到新浪微博